府城也有不一樣的餐廳-MALIBU~ 那天老公問我知不知道台南有家很有特色的餐廳是賣泰國菜的 說是在客戶家看到電視在介紹 說是那家店的老闆 室內設計很有創意把餐廳佈置的很有特色 店名是英文M開頭的........ 啊~真巧!小 永慶房屋兔子去過說 之前也有想過要帶老公去,因為的確還挺有特色的 所以那天回台南就順道去那 買屋裡吃一下宵夜囉! 裡面的燈光昏暗,充滿東南亞地區泰國.巴里島風的裝飾氣氛 之前是同事介紹說泰國菜挺好吃 西裝外套的,店裡裝飾又很有氣氛才知道的 之前都不曉得台南也會有這種類型的店說 第一次去的時後覺得很像到了國外的餐廳 因為裡面佈 會場佈置置陳列的氣氛感覺很像我之前去美國邁阿密時好友帶我去的泰國餐廳 裡面開著震耳欲聾(啊...太誇張)就是很大聲的音樂啦! 氣氛不同於一般純用餐 酒店兼職的空間,它還有吧台可以點調酒喔! 外觀就讓人特別注目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外牆爬滿藤蔓晚上又打著五彩燈光 由於完全看不到裡面的狀況,如果沒看到招牌 買屋網和看板 是搞不太清楚裡面是在做啥的 可能會以為是迪斯可吧! 之前公司聚餐時我就曾經被路人(一位中年婦女)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 那時小兔子我正好停機車在門口 那婦人問我. 花蓮民宿...小姐請問這裡面是做甚麼的...請問是有在喝酒跳舞的嗎? 小兔子說這家是餐廳啦!裡面是有喝酒但是沒有在給人家跳舞啦! 看她的表情和靦腆問話的樣子就知道她有疑問,誤會囉~ 她自覺得不好意思就 長灘島說...沒有啦!我女兒說來這裡打工不曉得環境怎樣所以來看看... 我想她看到外觀可能不太放心吧!哈~ 餐廳在台南的監理站附近 泰國菜小兔子覺得還不錯吃啦! 多一點人去的話可以點多一點可以嚐嚐多道菜的口味喔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6msl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