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思集-1其中一個還一邊聽,一邊記筆記."你記什麼啊"旁邊有人問."記笑話,記性不好,不記下來,回家就忘了""啊!我知道了,回去講給太太聽"大家調侃他他卻搖搖頭說"你們都錯了,我是要講給老媽聽""什麼關鍵字?"眾人瞪大眼晴"你老媽都幾歲了?""七十多了.""那麼老了還聽黃色笑話?她不罵你嗎?""嘿嘿!"這位同學神秘兮兮地笑"你們要知道,老歸老,還是愛聽葷笑話的,每次我講完,她一定罵我不正經,可是她一邊罵一網站優化邊記,跟著進房間就會聽見老爸在裡面大笑,很簡單嘛,我老媽進去轉告了.""那你怎麼不直接說給你老爸聽."有人問."這怎麼成,我老爸那種人,只怕當場就翻臉了""但是你知道嗎,我老爸在他們那一群人中最受歡迎,一起聚餐時總是搜尋行銷少不了他,為什麼?因為他總是有最新鮮的黃色笑話"oooo 反省與思考 oooo// 講黃色笑話的人一定是很壞的人嗎?//人與人的相處有時候對長輩或晚輩,就不能直接了當的說,    透過中間人,事情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不要有對人身攻擊澎湖民宿的笑話,應該是傳播"快樂"的種子吧.// 有沒有雅量接受葷笑話,有沒有膽量說出葷笑話,"普渡眾生"讓大家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6msl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